颤蓝细菌(高三失踪)

欧美圈杂动物(DC,漫威,神夏大福,HP,EC,好兆头,拔杯,权游,银帝……),内娱再就业&双北

第四节 墙里的声音

每日劝退: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简介见合集


有私设


不喜退

  


Begin!

  怎么样?我刚才的表现不错吧?从医疗一出来后,我得意地对双子的说。

  “说实在的,你真的很厉害,小兔子”弗雷德夸道。

  “真是太惊险了,你当时是怎么做到的?”乔治好奇的问。

  “轻功,当时,我踩到球上,发动轻功自己的身体就变得很轻盈。”我解释。

  “既然中国的魔法这么厉害,那你还会些什么奇特的技能?”他追问。

  “还有很多。中西方魔法体系不一样,在教学实践等方面的表现都很不同……就比如说最近我正在试验通灵觉能不能适用于西方生物,通过通灵决,我可以和其他生物交流,用灵力探知其意志,让我和它们进行沟通。”

  “难怪你最近一直往禁林跑。”弗雷德恍然大悟。

  “原来是去那儿找神奇动物了。”乔治点着头接了下半句。

  (●—●)他俩是怎么知道我去了禁林的?

我有些疑惑,但也没细问,接着刚才自己的话话说到:“它的效果和我预料的一样,也能适用于西方生物。”语气带着些许自豪。

  “和动物对话?你不会真是兔子变的吧云小姐?”乔治开玩笑,“给兔子小姐提个醒,最好别再去禁林了,可能会遇见狼人哦。”

  “哈,两只狐狸就已经够兔子应付的了,我可不想再和狼人来个邂逅。”我顺着他俩的话笑着说。

  应两人的要求,我向他们展示了一下通灵决。

  “那就拿走廊外的麻雀做实验吧!”

  我向周围释放灵力,然后念动通灵决的咒语。

  可能是因为距离有点远,加上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我没能听到麻雀的对话,反而听见从身后的声音。

  “鲜血……杀戮……”

  这个声音非常嘶哑,像是一个被关在地底千年的人的呐喊。

  “蛇?”原先在玄铭宗时,我经常用通灵诀和我师妹的蛇对话,所以能辩识出这个声音是蛇发出来的。可当我转身,却发现我的身后只有一堵厚实的墙壁。

  “真奇怪,难道你们学校的墙里有蛇?”

  弗雷德糊涂了:“你不是说要和麻雀对话吗?怎么又成蛇了?”

  我摇摇头,“可能是因为距离太远了,我没听到麻雀的话……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啊,为什么你们学校的墙里会有蛇?年代太久生虫了?”我又一次问。

  “或许是一些魔法生物吧,要知道霍格沃斯里总有些奇怪的东西。”乔治回答。

  正巧这时,哈利他们三个从走廊的另一头走了过来。

  “你们真的没听见那个声音吗?”哈利激动地问,赫敏和罗恩都摇头否定。

  我转头给了双子一个好巧的眼神,然后走向三人组。

  “哈利,你也能听见墙里的声音?”显然我的情绪比较激动,给他们吓得一个机灵。

  “你们到底在说些什么?”赫敏被吓得不轻。

  “刚才墙里有一条蛇在说话,是我用东方咒语听见的。哈利,你也会通灵诀?”但后者摇了摇头。

  “哈利能听懂蛇语?那不是蛇佬腔吗!”罗恩差点跳起来。

  “什么玩意?”这回换我一头问号了。

  经过几位韦斯莱先生的解释,我总算明白了卢恩为何如此激动。

  “所以说,这就是说,哈利是斯莱特林的后裔?”我理清头绪。

  “我想是的,而且,你们说的蛇肯定也不简单。”赫敏严肃地说。

  这件事在众人压抑的氛围中草草地收了尾。我回到宿舍,发现宿舍里一片狼藉。

  这是什么情况?宿舍里遭贼了?而且为什么只有我的东西被翻得一团糟?

  我满脸黑线,举步维艰的站在自己的一堆衣服里,拔下簪子,警戒地环顾四周:“谁,这是谁干的?我警告你,赶紧给我出来!”

  杂物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一个黑影从黑暗里窜出来,将我扑倒。

  幸好这时宿舍里没人,不然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解释:一个白头发长着猫耳朵和猫尾巴的少年几乎全裸地趴在我身上,身上还披着一件我的道袍,在我的怀里亲昵的蹭来蹭去。

  (●—●)

  “呃……雪球?”通过他的动作,再注意到床头柜上啃了一半的灵果,我反应过来,“他”好像是我的猫……

  “主人,你可算回来了,我刚才都快吓死了。”少年抬起头泪眼汪汪的看着我,他湖水般翠绿的眼睛更让我却信了刚才的判断。

  “雪球,这……都是你干的?”我站起来,指着这乱七八糟的一堆,质问他。

  “是……但又不全是……”他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非常紧张的说,“你不知道,那个黑色的本子一直在冒黑烟,还到处乱飞。我想抓住它,才把这里弄乱的……你可不能怪我,这是猫的天性……”他委屈巴巴的戳着自己的手指,低头不敢看我。

  “黑色的本子?到处乱飞?那个本子现在在哪儿?”我焦急地问道。这太反常了,且不说那个本子来路不明,从那天我和他聊天也隐约感受到它上面有一些阴气,它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被我扔出去了!雪球骄傲的指向打开的窗户,“我费了好大的劲才逮到它,厉害吧!”(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他仰起脸,眼睛发着光,期待地盯着我,激动的忘乎所以,就差原地起飞了。

  “你把它扔出去了?!”我不敢相信。

  算了,现在我要做的是趁室友回来前把屋子收拾干净,顺便让雪球变回去……废话!不让它变回猫,还让他给我暖床吗?

  “雪球听好了,下次千万别吃灵果,听到了吗?”我拉住雪球,严肃地对他说,要是我的室友们知道我在宿舍里藏了个人,我的形象就全毁了!

  他乖巧摇着尾巴,点了点头。

  恰巧在这时,灵果的灵力耗尽了。砰的一声,他变回了一只小白猫。而我在凌乱的宿舍里无语望苍天ヘ(;´Д`ヘ)。好吧,看来我得独自一个人面对凌乱的宿舍了。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