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蓝细菌(高三失踪)

欧美圈杂动物(DC,漫威,神夏大福,HP,EC,好兆头,拔杯,权游,银帝……),内娱再就业&双北

第五节 旗开得胜

每日劝退: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简介见合集


有私设


不喜退

  


Begin!

  这几天我一直在找笔记本和魁地奇训练之间徘徊。

  笔记本我暂时不用担心,如果他虽然还有邪气,和我的净化法器在一起放了那么久,应该掀不起多大风浪

  而我们赫奇帕奇这边,因为新添了我,大家干劲十足,拼命地训练,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队长每天都对我进行魔鬼式训练,把我折腾的累的跟狗似的……毕竟这是我的首战嘛,必须要全力以赴!

  今年魁地奇比赛的第一场是赫奇帕奇对拉文克劳。

  更衣室里,我的队友们都非常激动。

  “瑞伊使劲打,别让他们有机会拿到球!”“用你的绝招打爆他们。”“你自己也小心点,别受伤了。”

  经过这么多天的艰苦训练,大家的默契度越来越高,也对这次比赛抱有非常大的期望。作为新秀首次亮相,我必须要好好表现

  “大家放心,我会加油的,我们一定会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上场后,我注意到对方球员都在看我,尤其是威克特,他恨不得在上场之前用眼神杀了我。

  “你——死定了!”我们异口同声,互相对对方说。

  有句话叫什么?死敌相见分外眼红!

  “双方队长握手——”判员霍琦女士喊。

  之后,鬼飞球,游走球,金色飞贼一并被放出。只见一道金光从我的耳边闪过,然后小小的金色飞贼就不见了踪影。

  “比赛开始,鬼飞球首先被汉娜-艾博抢到,她是赫奇帕奇新增的追球者,非常有潜力的姑娘!”负责解说的是双子的好兄弟李乔丹。

  “艾博想传球,哦,不被拉文克劳的追球手艾里克威克特接走了,这位兄弟真的很有实力。”

  居然敢抢我们的球!

  看到那家伙,我两眼放光,论起球棒打飞一个刚被我躲过的游走球,直接击中他扫帚的前端,离他手握着的位置仅有几公分的距离。

  “看呐!云一个漂亮的游走球,把拉文克劳的威克特打成了陀螺。鬼飞球又回到赫奇帕奇手里,得分,赫奇帕奇加十分!”

  我们学院传来的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同时,我似乎还隐约听到双子在为我加油。

  某禽兽用恶狠狠的目光盯着我,真就像一头愤怒的野兽。我无视他的表情继续给他们球队“投喂”游走球。

  “云打球似乎很少打中球员,她击中的一般都是扫帚?”李疑惑不解的说。

  “你没听说过什么叫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吗!”我向主席台高喊,顺便又打出一个游走球,打偏了拉文克劳的进攻向我们球门的鬼飞球,鬼飞球被我方球员接到。拉文克劳的追球手们实力真的很强,但他们内部的协调性比不过我们,所以我们学院又连续进了好几个球。

  尽管如此,两院的比分还是不分伯仲。

  必须要拉开差距啊!

  就在这时,我看到杰里抱着鬼飞球向我比了个手势——他想让我用绝招。

某次训练––

  队长:守门员是追求手最大的阻碍,瑞伊,奥里斯,你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对方的守门员,一旦守门员下场,那我们几乎就胜券在握了。

  奥里斯:守门员那么强壮,一个游走球根本不可能把它打下来

  我:一个球不行那就再加一个!

时间回到现在––

  我快速飞到球门与对方守门员所在的一条直线上,抄起球棒和杰里同时发球。

  拉文克劳的球门守得滴水不漏,看来是铁了心不想让赫奇帕奇再次进球……诶,怎么回事?史密斯怎么就投球了?这不等于白送吗?等等那儿怎么还有道黑影?

  在杰里的鬼飞球快要飞向拉文克劳的守门员时,我打出的游走球以更快的速度顶着它一起撞向对方守门员。

  “当”一声脆响,这个可怜的娃,头撞到了球门框上……

  “嗖——噗通”,他连人带扫帚一起落到了地上…… (愿逝者安息,但愿天堂没有游走球╮( ̄▽ ̄)╭)

  “得分!!!赫奇帕奇使出了前所未有的打法,再得十分!”

  耶——一片黄色的海浪,在观众席上翻。涌。

  “瑞伊!瑞伊!瑞伊!……”欢呼声此起彼伏

ψ(`∇´)ψ我把这招叫做“一箭双雕”!

  暮然回首,两撮红毛带头为我加油。

  没有了守门员拉文克劳的球门,就如同一个大漏斗,一直把分漏给我们队。我陀螺式打法的干预和奥利斯见缝插针似的妨碍与我们队员配合的天衣无缝,打的对方球员苦不堪言。

  看到威克特的狼狈样儿,我放肆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

  但没想到他居然急眼了,竟直接扔出鬼飞球砸向我。

  “就这速度还想打到我?太天……”我话还没说完,冷不丁被一个游走球击中,从扫帚上掉下来。

  这次没上次那么好运——但天无绝人之路,我发动轻功,在下落的过程中朝在我下方的扫帚飘去(是对方的击球手),踩在他的头上用力向下一蹬再飘起来,好让自己能不那么快落下,然后召唤银监,再次回到扫帚上,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就好像事先彩排过一样。

  “抱歉喽,亲!”我骑上扫帚,对着被我垫脚的那个人喊道。

  “好样的,瑞伊居然重新骑上了扫帚!真的太厉害了,这回赫奇帕奇真的捡到宝了……现在比分为90比20,不,100比20,赫奇帕奇再加十分!看来拉文克劳进球无望了,现在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抓住金色飞贼结束比赛。拉文克劳的找球手秋张也是中国人,她俩相遇会冒出打斗的火花吗?”

  开玩笑!肯定不会啊,我怎么能打我的同胞呢?异国他乡人生地不熟的,正所谓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我俩关系可好了~

  “迪格里似乎发现了什么是金色飞贼吗?显然张也看到了,他俩整并驾齐驱,听说迪格里喜欢张。不知道他会不会把飞贼拱手相让给自己的女神呢?”

  “可能是因为害羞,秋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这个李怕不是我们獾院派去的间谍吧?)

  “快看迪格里,迪格里抓住金色飞贼了,赫奇帕奇加150分,250比20,赫奇帕奇获胜!”

  赛德学长降落后,高举了一个闪闪发光的金色小球。

  我和我的队友都高兴得手舞足蹈。

首胜啊,这是我人生的第一场魁地奇球赛啊!

  一走出球场,我立刻被不同学院的学生给包围了,有向我祝贺的,有向我请教功夫的,还有想要签名的,but……他们没有叫我的名字,而是称我为——“游走球女王”––这什么鬼玩意儿?

  我想都没想,立刻在人群中找到了弗雷德和乔治,想找他们并不难,他俩的红头发加上高挑的个子,可谓是鹤立鸡群,一眼就被我认出来了。

  我看向他们时,他俩还装无辜的冲我眨眨眼……妥,这外号铁定是他俩起的!

  拨开拥挤的人群,我拎起扫帚,舞剑一样去追他们。

  “游走球女王?!我现在就把你俩的头拧下来当游走球打!”我一边追一边吼。

  “注意形象,小兔子!”他俩边跑边笑。

  “形象?去他的形象!我现在就弄死你俩来维护我的形象!”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