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蓝细菌(高三失踪)

欧美圈杂动物(DC,漫威,神夏大福,HP,EC,好兆头,拔杯,权游,银帝……),内娱再就业&双北

第三节 选拔

  


每日劝退: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简介见合集


有私设


不喜退


  


Begin!


  这天下午的训练场上阳光明媚,伴随着清爽的秋风,绝对是个户外运动的绝好天。


  我拎着自己的扫帚,和其他几个参加选拔的同学,一起站在赫奇帕奇队长面前,听他讲选拔规则,然后,给发我们球棒。队长把球棒递给我时,眼里露出担忧的神色,像怕我叫这棒子给压垮似的。


  我颠倒了一下,别的先不说,结实到是一定的,真材实料,拿在手里还挺充实。


  来参加击球手选拔的,除了我都是男生,由于个矮,我被排到了最后面。


  在我之前的每一个人上球场,全都对我说什么不用放水之类的话,但他们几乎每一个都被游走球撞的死惨。


  就这?这水平还想跟我斗?你们还太嫩了点。我盯着往正一个游走求,想象着维克特那个禽兽被我用球打得落花流水的画面,竟然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噗,哈哈哈哈哈……”


  “面对自己学院的同学,还能笑成这样?”“没看出来,小冰居然真的这么冰。”韦斯莱双胞胎突然出现在我身后。


  “小冰是什么鬼啊……罗恩小同学不也是你们院的吗?你们是怎么对他的?”,我被无语到了。


  “看吧,弗雷德,我就说她不喜欢这个称呼。”乔治把手搭在弗雷德肩上。


  “这个名字好像是你先提出来的。也罢,还是小兔子更适合她。”


  “随你们。解释一下,我刚刚不是在笑那位老兄,我现在想维克特,我要在场上弄死他!”我的眼里闪着光芒。


  “所以……你是因为想打他才来选拔击球手的?”弗雷德有些失望的说。


  “不过……”,我话锋一转,“还因为你们。当知道你们在球队之后,我这个决定就更加坚定了——嘻嘻,要珍惜球场过招,你们会给我放血吗?”我冲他俩眨眨眼,开玩笑地说。


  他们相视一笑,“真是只狡猾的兔子,但我们可以考虑。马上该你上场了,祝你顺利进入球队。”乔治提醒我。


  “那还用说!接下来看我表演吧!It's my show time!”


  击球手要做的就是在球场上躲开游走球的攻击,并用它干扰对方球员。击球手要求候选人身手敏捷,力气大,考核分为两关,第一关是躲,第二关是击。


  不得不说,师傅给我的这把扫帚真的很灵活,再加之有心灵感应,我和它配合的几乎天衣无缝,好几次眼看着有走球快要击中我,我都能像燕子一样轻盈地迅速躲开。


  第一关,完美通过,也没啥难的嘛~但第二关才是最考验人的。


  我坐在扫帚上,手里紧握着球棒,将靠近我的游走球打向提前准备好的靶子。被打走的游走球总是不死心,难缠地折回来冲向我,我必须再次用力将球打向另一个靶子。整个过程看起来就像我在这儿和几个靶子相互抛球。


  当然,游走球也不是吃素的。当我第三次把球打向目标时,由于用力太猛,没抓紧扫帚,它居然半路又绕回来了,击中了我的右腿,直接把我从扫帚上打了下来。


  “嘶——糟了!”我皱紧了眉头。


  这时,另一个游走球正好从我下方飞上来,想着趁机袭击我。


  “天助我也!”我赶紧发动轻功,用左脚轻踩住它,用力一蹬,大喝一声“剑来!”,银剑就朝我飞来,我死死的拉住扫帚向前飞,和游走球们拉开距离,然后舞动球棍死命的砸向游走球,好巧不巧的是,两个球居然撞在一起,一起击中靶子。


  “漂亮!”“太棒啦!”獾院的队员们高声呼喊,为我呐喊助威。


  我刚一落地就被他们团团围住了,“恭喜你,欢迎加入赫奇帕奇球队”,队长首先对我表示祝贺。“你太厉害了,我们刚才还以为你要掉下来了。”汉娜惊魂未定地说,她是我们队的追球手。


  “你的准头真的太好了,为什么不当追球手呢?”杰里-史密斯问,他是我们院的一名追球手。


  “看来我以后要多仰仗你保护了。”赛德里克学长打趣的说。


  “真是个天才!太精彩了!同为击球手,我自愧不如。”我们球队的另一位击球手奥利斯-佛,激动地拍着我的肩。


  这时我才感到有些重心不稳,腿上传来有些麻木的疼痛,一个踉跄差点跌坐在地上,后知后觉的想起来游走球击中了我。


  “嘶——不得不说。这球打的可真狠。”我一边揉腿,一边调侃。


  突然,一双强有力的大手,直接把我抱了起来,带着我向医疗室的方向跑。我挣扎着想下来,结果却因此动着了伤口,不禁又“嘶”了一声。


  “我说小兔子,你对自己也太狠了吧!”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


  “弗雷德?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看见周围同学惊讶的表情,我慌乱的说。


  “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么一球,还能走?小兔子,你最好别逞强,老老实实的跟我们走吧。”乔治在一旁轻笑着说。


  “再说,今天上午是谁主动往乔治被上趴的?你可不能偏心啊,小兔子。”弗雷德把我抱得更紧了。


  那也别这个抱法啊,公主抱啊!!!


  反抗无效,挣脱无望,算了吧,反正都已经被人家抱怀里了,我红着脸把头埋在弗雷德胸前,至少别人看不见我的脸了……


  一股魔药和火药相混合的味道,钻入我的鼻孔,和之前我趴在乔治被上时闻到的一样,这两人身上还午后阳光的气息和雨过天晴后草地上散发的芳香,湿漉漉的,很是让人安心……


  不对!啊啊啊!云懿你都在想些什么!


人生第一次被男生这么抱,你居然还有心思在这里闻人家?


  不知不觉间,我好像把头埋得更深了。


  


  (彩蛋弗雷德视角)

评论(4)

热度(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