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蓝细菌(高三失踪)

欧美圈杂动物(DC,漫威,神夏大福,HP,EC,好兆头,拔杯,权游,银帝……),内娱再就业&双北

第七节 迟到的生日礼物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简介见合集


有私设


不喜退



Begin

(现为双子视角——乔治)

  “还没到吗,我们还要走多久?”被我捂着眼的瑞伊好奇的问着,她的睫毛上下扇动,挠的我的手心痒痒的,

  “快了快了。”

  “你可千万别睁眼哦。”我俩耐心的带着她走,来到禁林边缘的一棵大树旁。

  “我们到了。”我移走挡住她眼睛的手,将我们之前承诺的生日礼物展现在她眼前。

  “Surprise!”\^O^/

  “天呐,你们居然真的做出来了!”她的脸因为激动而变得通红,绕着秋千左右跳动的样子,活像一只小兔子。

  五月的阳光洒在大树苍翠的树冠上,两条粗粗的麻绳绕在上面,麻绳下端系着一块木板,一个简易的秋千就这样挂在近邻边缘,正对着黑户,可以一览黑湖上的风景。

  “你们是怎么做到的?这很不容易吧。”她有点担心的问。

  “这需要亿点天赋。”

  “外加动手的技巧。”

  “和一些旁人的指导。”

  “最重要的当然是。”

  “我们对你的爱。”

  “说的跟唱的似的,别骗我了,制作过程肯定很艰难,有没有受伤?”瑞伊突然靠近我们,拉起我们的手,仔细查看上面细小的伤口,“我那只是个玩笑话,没想到你们真的把它变为现实了。”

  聪明的韦斯莱双子怎么会不知道那只是个玩笑呢,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其实是赴汤蹈火也无所畏惧,再说了她可是救了我们家小妹妹的英雄,同我们无数次做秋千失败比起来算不了什么。

  “你不是想去试试吗?”弗雷德按住差点想给我们做全身检查的小兔子问道。

  “我们可就费了不少功夫呢。”我假装伤心,她总是招架不住我们这个样子。

  “韦斯莱出品,保证安全。”我们异口同声。

  她笑着,耸耸肩,半信半疑的再次打量秋千,用一只手在座位上按了按,仿佛在确认它是否结实,然后坐上去,带着座位往后退一点,“飞”了起来。

  “第214次,成功!”看着这么可爱的人坐在我们家作的秋千上,玩的这么欢快,我俩暗地里击掌。

  那乌黑的长发和粉黄相间的袍子在风中摇摆笑脸也随着秋千上下浮动,真的很美。

  梅林在上,我们居然看呆了!

  突然,她在秋千向前荡的时候松开了手。

  “危险!”我们以为这是秋千出了事故,赶紧跑过去想要把她接住。

  只见她像燕子一样轻盈,借着这股力直接降落在冲过去的我们身上,三个人一起躺在了柔软的草地上。

  “小兔子,你这是干什么呢?”

  “刚才真的太危险了。”我们抚摸着怀里女孩的头发。

  “嘻嘻,这对我这种修行者来说太小儿科了,我还想说你们呢,不是带我来约会吗?怎么还走神了?”她略显责备,腾的一下站起来拉着我们走向秋千那儿,“快,你们来推我。”

我们做了个邀请的手势,瑞伊重新坐回座位上。

  “我先!”“我先!”我俩争先恐后的抢着优先权。

  “高一点,高一点,再高一点,芜湖——”女孩兴奋的在空中尖叫,背后两个男孩一脸幸福的看着她。

  过了一会儿,秋千停下来了,瑞伊非常高兴的说:“我家院里也有一家秋千,我特别喜欢让我哥用她的风来推我,每次她都把我推的老高,特别刺激!”

  “那你更喜欢谁来推你。”

  “你哥哥还是我们?”

  她的脸又红了,“你们”声音极小。

  “什么大声点,我们听不见。”我俩嬉皮笑脸的说。

  “喜欢你们!”

  “知道啦,甜心,我们也喜欢你。”瑞伊的脸荣获香吻两个。

(现转为女主视角)

  “突突突。”禁林里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三脸问号。

  一辆青绿色的福特轿车跌跌撞撞的从禁林里冲出来冲向我们,车窗上还缠着一些荆棘藤蔓。

  我急忙召出双蝶刃,想着怎么来对付这辆来路不明的车。

  “等等,先别动手。”

  “这好像是我们家的车。”双子赶忙拉住我,挡在我前面(我感觉他们这么做更像是在护车......),车子立马乖得像狗狗一样停在他们面前。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疑惑的戳了戳这辆冒黑烟的车。

  “说来话长……”兄弟俩一句接一句的给我讲,他们父亲如何如何改造麻瓜汽车,罗恩和哈利又如何如何开着它来到学校。

  “太酷了,我真想好好认识一下你们的家人。”当我知道维斯莱先生喜欢改造麻瓜物品时,我就打心底里想同他交流交流,我爹生前就非常喜欢制作改造法器受他的影响,我的动手能力非常强,很喜欢自己动手做东西,这也就是为什么我选择成为一名器修。

  “如果你愿意,暑假可以来我们家玩。”

  “大家都会很欢迎你的。”双胞胎向我发出邀请。

  “看情况吧,暑假我要回国,如果有时间我就去。”我托腮思考。

  那轿车不知怎的,又突然发疯了,竟然自己向空中飞去,还隐身了。

  “你家这车是要去哪?”我差点惊掉下巴。

  “可能是回家了吧?”弗雷德也很疑惑。

  “希望它能平安到家。”乔治也和我是相同的反应。

  最后,约会以我们仨在森林探险迷路,然后被海格找到而结束。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