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蓝细菌(高三失踪)

欧美圈杂动物(DC,漫威,神夏大福,HP,EC,好兆头,拔杯,权游,银帝……),内娱再就业&双北

第六节 苏醒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简介见合集


有私设


不喜退



Begin

我的哥:

  你和阿联在国内过的怎么样?想我了吗?阿联的厨艺有没有进步啊?

  霍格沃茨这边的问题已经被我和我的朋友们解决了,你送的雄黄酒发挥了大作用,我全都拿它用来处理蛇怪了,据说它已经存活了上千年,如果我当时没有因为镯子破碎而心灰意冷的回去了,我肯定会把它的蛇胆取出来拿给师父泡酒(也许我可以再跑一趟密室)。哦,对了,娘亲的镯子碎了,但别担心,它已经被邓不利多教授修好了……

  你能相信吗?我们的这次冒险居然打破了100多条校规,好在英明的校长没有开除我们,反倒给我们每人加了200分的特殊贡献奖,格兰芬多的漏斗因为这个都快撑爆了,不过说实在的,格兰芬多原先还不到200分也太寒碜了点……

  哎呀,这两天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给你,放暑假了再说吧,回国后我慢慢讲给你听,不聊了,我还得去研究怎么催熟曼德拉草根呢,虽然蛇怪的问题解决了,但被石化的学生还没有办法恢复,不过我有预感,他们也许今天应该就可以苏醒。

你的妹妹 云懿

1996年X月X日

  将发给我哥的信交给麻团后,我背起书包,抱着自己和汉娜一起养的曼德拉草前往图书馆查资料。

  “咋办呀?草还没熟,汉娜没法恢复啊~”我趴在图书馆的桌子上,用手戳着我的那盆曼德拉草根。弗雷德和乔治被我揪过来一起查资料。

  “小兔子,你和我们约会的时候都没那么用心。”弗雷德假装伤心地说。

  “我的好姐妹还在床上躺着呢,我当然得想办法救她呀。”我再次合上书,里面半点有用的东西都没有。

  “如果是我们躺在那里呢?”

  “你会不会也这么着急的想救我们?”

  “当然啦,怎么说……你们可是……我的男朋友啊。”我脸红了,越说声音越小,这俩人总是这么喜欢撩我,但我却还讨厌不起来。

  “话说我们原先也研究过类似的咒语,要不你看看这个。”乔治递给我一个笔记本。

  “你们自己研究的?”我半信半疑的问。

  “那当然,相信你的男朋友们。”

  “没准它能行得通呢。”

  我不抱有多少希望的,拔下簪子,指着花盆小声念着本子上的咒语。

  花盆上方的土被一点点的拱开,翠绿的叶子从土里冒出来。

  “天呐,居然成功了哦,乔吉、弗雷迪,我爱死你们了!”没想到这咒语居然真的能成功,我激动的抱着花盆大声叫到,“不过看这样子,它还需要再加点东西。”

  我从钱柜袋里找出之前配的药,倒进花盆里,部分泥土又被拱了出来。

  “我估计他马上就要熟了,我得去找院长。”我抱起花盆在平斯夫人把我赶走前往外跑,临走前还轻轻地给两兄弟一人一个吻。(这还是人家第一次主动去亲别人呢(⁄ ⁄•⁄ω⁄•⁄ ⁄))

  他俩的脸上也蒙上了一层红纱。可能根本没料到我的举动。

  我风风火火的冲向第三温室,“院长你看!我和汉娜养的曼德拉草熟了。”

  院长被突如其来的我吓了一跳,然后仔细检查这个花盆,得出一个结论——这草确实熟了。

  “好孩子,你是怎么做到的?!”她非常惊讶的问我,我将我研究的药水和双子的咒语告诉她,大喜之下,她给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又各自加了50分。

  于是乎,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被石化的人提前苏醒了。

  “嗯,瑞伊,我睡了多久了?”汉娜醒来后问我。

  “大约一个星期左右吧,你还记得你被石化那天的情况吗?”我问。

  汉娜的表述跟我们当时的猜想差不多,赫敏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碰到了同路的汉娜,然后俩人通过汉娜的镜子被石化了。

  “我们的小曼呢,拿给我看看它长什么样呢?”她兴致勃勃的说。

  “呃…那个…那什么,我们的实验在一些外部条件和内部条件的共同推动下成功了,但你这不是有特殊情况吗,它为了救你而牺牲了。”我支支吾吾、半开玩笑的说。

  “噢~好吧,我可怜的小曼啊,你为救你妈而我,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行了行了,别演了,现在感觉怎样?咱们该回去了吧?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呢。”我赶紧拉住戏精上身的汉娜同赫敏告别后离开了。

  经过学院漏斗时。

  “我眼花了?!为什么格兰芬多那么多分?”汉娜惊叫道。

  “这事…说来话长。”我摸了摸额头给她讲述我们密室斩蛇的故事。

  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

  

彩蛋为乔治在斩蛇之夜的视角,字数1000+。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