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蓝细菌(高三失踪)

欧美圈杂动物(DC,漫威,神夏大福,HP,EC,好兆头,拔杯,权游,银帝……),内娱再就业&双北

第二节 冲突


每日劝退: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简介见合集


有私设


不喜退


Begin!

         没吃完早饭,双子就被伍德学长拉去训练了。临走时,他俩还不忘邀请我去看他们打球,正好趁机观摩一下魁地奇。

        吃饱喝足后,我前往训练场,还没到那儿,就听到伍德学长和另一个男生争吵的声音,好像是和斯莱特林球队的队长,因为场地问题发生了争论。

        我感到是斯莱特林全体队员正齐刷刷的炫耀着他们的新扫帚。每把扫帚上都刻着一个闪亮的“2001”,散发着金钱的气息。

        “看见没,这是我爸捐给我们学院的光轮2001,前几天刚刚上市!破特,你的是什么?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光轮2000吧!光轮2000是好,但他的速度远比不上光轮2001!”那个金发的小男孩说。好像是叫马尔福?

        “那又怎样哈?哈利是靠实力进队的,又不是靠钱。”赫敏怼了回去。

       马尔福的脸色铁青,他咬牙切齿的说:“你懂什么,泥巴种!”

         他这一句话像是一颗火星,使原本就充满火药味的空气彻底炸了。

        几个格兰芬多的人都气炸了。罗恩拔出魔杖,指着马尔福,“你居然用了这个词,不可饶恕!吃鼻涕虫去吧!”

  伴随着一道黄光,罗恩竟然被自己的魔咒击中了,他艰难地用手撑着地,然后……

        “呕——”一条鼻涕虫被他吐了出来,紧接着更多…(>﹏<)这画面真不忍直视啊!

        斯莱特林们都在嘲笑罗恩,就连他的两个亲哥哥都露出嫌弃的表情。

       我悄咪咪的走到乔治身后,死命的颠起脚,好让自己的胳膊能搭在他肩上,然后趴在他背上开玩笑地说:“我说乔治先生,咱最好控制一下自己的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吃黄连了。” 可能是因为他那宽大的肩膀太有吸引力,我才做出这样越矩的动作,要知道,我就在家人面前才敢这么放肆。

       乔治一副“计划成功”的表情,然后放下自己的飞天扫帚,微笑着直接把我更紧地背在他背上。由于身高问题,我直接双脚离地。大意了,他怎么比我预想中的还要高……

       “原来小兔子这么喜欢往别人身上爬。”他坏笑着说。

        我整个人直接傻掉了。

        宽大的肩膀的确像我想象中的一样让人安心,但我这个人恐怕快要蒸发了……

        其他人都在用诧异的眼光看着我俩(也可能只是我),我敢肯定,我的脸现在一定在冒烟!

       “看来小兔子对我们刚才的反应很不满?”弗雷德率先开口打破这该死的寂静(当然别忘了一旁还有个正在吐鼻涕虫的小可怜蛋),“真可惜,今天没法让你看到我们训练时的英姿了”他假装惋惜的说。

       “拜托大哥,快把我放下,要不然你们的弟弟就真没救啦!”我惊慌失措的大叫。

      “诶~可是小兔子,是你先爬上来的啊!”乔治用调皮地说。

       罗恩:“你们……有谁……能……帮帮我——呕——”一脸生无可恋。

       我慌张的从乔治背上下来,赶紧蹲下给罗恩把脉,别问我一个器修为啥会这个,略懂略懂。

        上吐下泄,反正就是腹泻嘛。我从乾坤袋的医药箱里找出平复丸,到出一粒塞进他嘴里,“忍住,千万别吐出来”我捂着他的嘴。

       过了一会,罗恩停止了呕吐,但仍然有点虚。站起身,我环抱手臂面对着斯莱特林们用居高临下的语气问道:“So——谁能给我解释解释这是什么情况?”

       “云小姐,这可不是我们欺负格兰芬多,我们可是有院长批条的。”一个长着龅牙的男生(好像是斯莱特林球队的队长)将一张羊皮纸展现在我面前。

        “本人,西-斯内普教授,允许斯莱特林队今日至魁地奇球场训练,培训他们新的找球手。”斯内普教授的手谕(~_~;),有理有据,我确实没法给格兰芬多说理……

        无奈之下,我和格兰芬多一干人离开了球场。

        “泥巴种是什么意思?”我和赫敏异口同声地问(我俩可真默契)。虽然我不知道,但我隐约觉得这是个不好词。果然,狮子们都露出了愤怒、厌恶的表情。

       “泥巴种是用来形容最卑劣,最肮脏的种族的词。”罗恩解释道。

        “这在我们这儿是最伤人的词了。”伍德学长接着说,用安慰的眼神看着赫敏。

        “没想到他居然说了这个词。”弗雷德摇头道。

        “马尔福这种大家族对麻瓜都是一个态度。”乔治就着眉头。

        “种族歧视啊!”我不可思议的说,还会以为这种事只会发生在某漂亮国呢……

        “其实我并不在意他怎么说,但他们的态度真的让我很难受。”赫敏嘴上说着不在乎,但她的真实想法都已经写在脸上了。

       “哎呀,管他们这些人说什么干嘛?我们赫敏比100个小金毛都厉害,别哭丧着脸啊!”我安慰她,变出一只用冰做成的簪子,还有一朵盛开的雪莲,将她的头发挽起来,然后插上簪字,又拿出一面镜子,“看,多好看!他们骂你,那是他们有眼无珠,别管他们。”

        赫敏惊讶地看着自己的新发型,激动地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个发饰太好看了,谢谢你瑞伊!”

        “冰雪聪莹,你可真会哄人。” “不得不说,小兔子你可真行。”双子在一旁打趣道,故意慢下脚步和其他人拉开距离。

       我也下意识的跟着他们慢了下来,“怎么了?”我问道。

        “小兔子你是生病了吗?”

  “我们只是好奇你的体温是怎么回事?”

         哦,原来是问这个

        我调皮地学着他们的语气说:“怎么~关心我吗?我是冰灵根,天生体寒,所以体温比常人稍低一些。”

       “那有你的夏天一定很凉爽咯?”弗雷德挑眉道。

       “行走的冰淇淋啊。”乔治也附和着。

  这什么比喻啊喂。

        “真想一口咬掉啊!”俩人齐刷刷的看着我,用狮子盯猎物的眼神。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感觉自己又快蒸发了(*/∇\*)……



评论(6)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